根 職人日本料理|新推出超暖日式鍋物!手工熬煮昆布柴魚湯涮頂級美國牛小排!中山日式推薦、中山日本料理推薦、中山火鍋推薦、中山鍋物推薦、中山壽司推薦

根 職人日本料理

隨著寒流來襲,氣溫瞬間降低,就會非常想來點鍋物,位在晶華酒店旁邊的根職人日本料理推出的火鍋更想讓我嚐嚐看,根職人是一間主打職人手作的日本料理店,從外觀就看的出來是一間很重視細節的店,裝潢得非常有質感。

根 職人日本料理

店裡整齊劃一的桌椅排列和吧台,俐落線條和深色系裝潢讓人覺得非常氣派,空間也乾淨整潔,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根 職人日本料理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地下一樓的包廂,包廂空間非常大,很適合公司部門聚會或是加工聚會,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根 職人日本料理

在日本料理店吃涮涮鍋是第一次嘗試,過去大多在日本料理店吃生魚片或是握壽司等料理,這次外面實在太寒冷,一定要來點熱的,我們點的是頂級美國牛小排涮涮鍋和一份綜合握壽司。

根 職人日本料理

頂級美國牛小排涮涮鍋肉片排放均勻整齊,每一片油花都非常漂亮,呈現美麗的雪花狀紋路,肥瘦均勻的分布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每一片都帶著濃郁的牛肉香氣,每一口都濃郁。

根 職人日本料理

搭配上店家自己手工熬製的昆布柴魚高湯,還沒煮東西前,我就先呈上一碗來喝看看,清新中帶著淡雅的味道,剛入口就可以聞到清香,一入喉就可以感受到回甘,在清澈金黃的湯底中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料理的用心。

根 職人日本料理

蔬菜盤的擺設也是別有用心,像是經過雕花的香菇和番茄,都是精心挑選的蔬菜,吃起來不僅暖胃也很健康,像是選用白龍王水果玉米,不只超甜,吃起來還會爆汁,中間的綠色蔬菜是綠火焰,吃起香脆爽口。

根 職人日本料理

我們還點一份綜合握壽司,綜合握壽司是主廚精選的7貫壽司,每一貫都精心處理,今日壽司有鮪魚、鮭魚、龍針魚、鰤魚、長尾濱鯛、馬鞭魚和鮭魚卵,上面的調料也非常特別,像是長尾濱鯛搭配的海膽塩和鮭魚搭配的白山葵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根 職人日本料理

飯後還有水果甜點,今天的甜點是手作杏仁豆腐搭配黑糖漿還有芭樂跟香瓜。杏仁豆腐綿密滑嫩,搭著黑糖漿憶起吃堂的香氣和杏仁的味道巧妙融合,為今天的大餐坐了一個很棒的收尾。

根 職人日本料理

附上菜單
點我看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根 職人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4-1號
▲電話:(02)2581-777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gen2016/
▲官方網站:https://kon.tw/
▲官方Line:點我加入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14:00、17:30–22: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