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頂級莊園茶葉直送!英式職人等級層層把關!一口就驚艷的紅茶!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飲料推薦、一中街飲料推薦、北區飲料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

在忙碌的生活中,來上一份好茶是生活中最好的紓壓,也是一份很棒的享受。最近發現在一中街附近有一間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主打就是英式下午茶和莊園級紅茶。

職人風味焠茶師從各產地莊園直送當季最頂級的茶葉,賦予品種獨特的紅茶風味香氣,濃郁層次豐富,讓你不用到莊園,就能享受道好喝的茶。

除了茶葉厲害之外,從種茶到泡茶都有專業的職人看緊每一道過程,分別是以下:
栽茶師:茶園管理和茶葉種植
製茶師:茶葉處理製作
焙茶師:茶葉精細製作
鑑定師:茶葉等級品質判定
拼配師:茶葉風味組合
焠茶師:萃取茶葉的精華風味

為了追求極致的紅茶,把每項專業都精細的分工化,確保每一樣環節都能發揮最好的表現,每位職人都是該領域數十年的經驗,真的是十年只為焠一滴,一口入魂黃金湯,而且是連米其林指南,都找不到的大師紅茶。

來到金色魔法紅茶就像是來到精靈的王國,享受加了魔法般的紅茶口感,連這裡的菜單也做得像一本魔法書一樣。

店家提供試喝的服務,每天提供的品項都不太一樣,可以先喝喝看是不是有適合自己的口味,再決定要喝哪一支茶。

如果不想喝全發酵100%紅茶,可以嚐看看台灣的特等阿里山青茶「火舞藏龍」,發酵度30%,文火慢焙,職人深度烘焙溫潤蜜果香,老師傅的手路功夫茶,搭配店家黃金的4分甜,喝得出茶的回甘。

「虐心天堂拿鐵」選用烏巴Uva高地紅茶,喝起來有大馬士革玫瑰花伴青蘋果的香氣,茶底紮實濃郁口感搭配精品小農「六甲鮮奶」絕配,清爽的奶香搭配厚實的紅茶,再搭上店家自己煮的珍珠,非常適合在任何時候都來上一杯。

店家主打商品「砒霜美人」特別選用茶葉等級SFTGFOP1等級使用精緻採摘工法,產自非州火焰莊園的上等紅茶,屬於100%全發酵紅茶,前段帶著柑橘甜香,中間帶薔薇花香,最尾段用麥芽甜香做收尾。

店家的「惡魔眼淚」柚香果粒茶也特別好喝,特選輕焙阿里山青茶搭配當季新鮮採摘的葡萄柚果粒飽滿,咬下去迸出新鮮的果汁,和清爽的清茶組合在一塊,成就了新鮮爽口的風味下午茶。

「巴黎毒藥」的產地是斯里蘭卡莊園,裡面有豐富的茶多酚,自然散發水蜜桃甜美果韻,來上一杯就可以輕鬆享受自在的下午時光。

手搖杯設計的非常精緻用心呢!一個魔法精靈拿著神燈,對著周遭的茶樹施了魔法一般。

如此美麗的手搖杯絕對是網美們必合照的飲料!不只手搖杯漂亮,就連每款飲品都讓我驚艷,不論男女都被深愛金色紅茶著迷呢!

大大的G COLOUR感覺想說燙金似的,帶有濃濃的英國風設計。

除了菜單上茶類之外,還有一些限量隱藏版飲品,像是白色謎境、美人心機、快樂谷、大吉嶺紅茶等都是需要提前預約才能有的飲品,如果想嘗試看看世界頂級需要靠關係才能喝到的可以打給店家預約。

現在到店家消費打卡還有贈送飲料的活動。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33號
▲電話:0986-353-8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colourblacktea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20:00
週一 公休

其他分店:
▲店名:Gcolour金色魔法紅茶岡山首館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柳橋東路25號
▲電話:07-62185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9:30

▲店名:Gcolour金色魔法紅茶岡山首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33號
▲預計二月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