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燒肉|人氣燒肉店插旗中和!必點醬燒橫膈膜!蔥控激推月見蔥明飯!中和燒烤推薦、中和燒肉推薦、華中橋美食推薦、板橋燒肉推薦、新北燒肉推薦、中和美食推薦

猴子燒肉

在板橋頗受好評的猴子燒肉,在中和鬧區開分店搶佔燒肉市場囉!之前就耳聞這間日式燒肉店好吃又高CP值,身為燒肉愛好者肯定要去吃一波!

猴子燒肉

店內非常寬敞、擺設整齊且明亮,與以往燒烤店較昏暗的印象相比非常的不同!

猴子燒肉

除了一樓座位區外,二樓座位也非常多,最多可容納75人,完全不用怕用餐時間沒有位置。中和店空間又很寬敞,如果來店包場,可以享3小時用餐時間,且還免開瓶費,相當適合公司聚餐及包場呢!

猴子燒肉

胡麻沙拉應該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了,胡麻醬包覆著沙拉、核桃和小番茄,特別的搭,味道非常豐富。

猴子燒肉

猴子三重奏是店家必點小菜,尤其是醃蘿蔔超級讚,甜甜辣辣的超級順口。黃金泡菜跟一般的辣泡菜也都很棒,包肉一起吃或配飯吃都非常適合。

猴子燒肉

喜歡青蔥與洋蔥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月見蔥明飯!一端上來我整個超興奮,再配上溫泉蛋,真的是極品!這碗飯不論是直接吃或是搭配一些油脂較豐富的都超讚。

猴子燒肉

這盤醬燒牛五花的肉質略帶點嚼勁,油脂豐富卻不膩口,跟鹹甜的醃醬搭配起來相當夠味,完全無需再額外沾醬就很好吃,且也相當下飯。

猴子燒肉

想吃的清爽一點,也可以將肉包進生菜,再加點韓式泡菜及韓式辣醬一起享用喔!

猴子燒肉

薄切牛五花是燒肉店必點的肉品之一,軟嫩微脆口的牛舌僅以薄薄的鹽巴調味,肉的鮮甜便被襯托出來,最後當然一定要配上一點蔥鹽!

猴子燒肉

羽翼牛小排肉質厚實,油花分布均勻,微焦的表面與約五分熟的牛小排,鮮甜中帶點焦香,汁多味美,再灑上一點玫瑰鹽,這味覺上的享受,讓人大呼過癮。

猴子燒肉

醬燒橫隔膜鹹香的醬汁與鮮美軟嫩卻又不失嚼勁的橫膈膜,相當的合拍,特別的口感與醬香和焦香混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個人心中的第一名!

猴子燒肉

醬燒豬五花是與月見蔥明飯最搭的肉品,他的油脂非常的足夠,再跟青蔥與洋蔥搭在一起,整個甜味都被引了出來,頂級享受。

猴子燒肉

古香松阪豬是目前吃過最特別的口味,香氣很夠,本以為吃起來有點像胡椒,但卻又沒有胡椒那樣刺激,推薦沒吃過這口味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

猴子燒肉

我最期待的味噌去骨雞腿肉,放在爐邊慢慢地烤,等待雞肉完全熟透後大快朵頤。味增醃漬的雞腿肉多汁又帶味噌的甜味。

猴子燒肉

蔬菜拼盤是在大魚大肉後非常清爽的菜色,烤盤上的油脂絕對是與他最匹配的佐料,邊幫蔬菜上色,也幫他裹上一層肉類的精華。

猴子燒肉

墨魚香腸也是我在居酒屋或燒肉店必點餐點!香腸切的厚度滿厚的,吃起來很紮實的口感,真的特別好吃。

猴子燒肉

猴子蕉泥烤是猴子燒肉店的特色甜點,是由香蕉、起司及奶油組成,烤過的香蕉甜味更佳的明顯,搭上鹹鹹的起司及奶油,味道特別且美味。

猴子燒肉

猴子燒肉的飲品選擇不少,這次我們點了酸甜解膩的粉紅蘋果醋及帶著淡淡檸檬香的蔓越莓汁,若是想小酌的朋友,也有酒類可供選擇喔!

猴子燒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猴子燒肉Monkey Yakiniku-中和店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
▲電話:(02)2507-360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yakiniku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22:30
週六至週日 17:00-22:30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MDDCEBgr9SkXRfC11DV:inline-live-1/-MEv4AaZHvzhPxjvdYYt

▲分名資訊:猴子燒肉Monkey Yakiniku-板橋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
▲電話:(02)8951-807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yakiniku/
▲營業時間:(板橋店只提供現場候位)
週一至週五 17:30-22:30
週六至週日 17: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