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國際商務中心|台中七期30層樓高共享辦公室!設備齊全的四到八人會議室租借!台中行動辦公室推薦、新創公司辦公租借推薦、台中租借會議室推薦、台中多人會議室推薦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位於最繁華的台中七期市政中心的BHW大樓30樓,有一間「普萊國際商務中心」專門提供舒適的共享空間(個人獨立座位),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租到一個屬於2-4人的獨立辦公室及4-8人的會議空間,非常適合SOHO族或新創團隊!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普萊會員可直接透過會員卡進出,非會員則可直接聯繫秘書的方式來取得訪客
證。秘書親切的引導與帶領,進門後看到的是交誼空間擺了三張小圓桌,若臨時有客戶來參訪非常適合來這裡坐坐唷!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淺灰色的牆面和深藍色的桌椅給人滿滿的商務風格,俐落精簡的設計,讓人更能專注在工作上,些微昏黃的燈光給人沒那麼嚴肅的柔和感。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隱藏在交誼廳牆面下的是租用的置物櫃,共享辦公室難免會有一些私人物品不想要每天都搬來搬去,很適合租個小空間放私人的貴重物品。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不論是準備要上工的早晨或忙累的下午,都需要來一杯能增加工作續航力的咖啡,交誼廳的環境讓人能適度的放鬆休息。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交誼廳往深處走,就是主打的共享工作空間,成排的人體工學辦公椅。租用是以30天為計,若租用了長期個人辦公座位的話,是允許把物品放在座位上的。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每個空間的位置挺寬敞的,放了筆電之後,還有很充裕的桌面空間可以放其他物品或是文件,都不會覺得很壅擠。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這裡也有提供三人的小型辦公室,單獨的空間還有提供鑰匙,可以把一些文件等資料放在辦公室內,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座位,比起去租用商辦,租這裡CP更高!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除了共享辦公室,還有提供不同人數的會議室空間。像是這個8人會議室,會議室內的硬體設施很完整,有大片的白板和高畫質電視(可轉接電腦等投影),窗外看出去是美麗的市景,特別享受工作時光!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也有提供大約2至4人的會議空間,像是面試或小型的討論都非常適合,空間的使用上也非常的彈性。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辦公室深處來有一區小休息區,擺著辦公室必備工具-影印機和碎紙機。休息區位置前是大片的窗戶。30樓高的位置望向整著台中市,遼闊的視野,看了格外舒服。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在位置上遇到想法枯竭時,不妨提起筆電,走到窗邊換個環境思考一下,或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創意出現。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還有提供檸檬水、紅茶、綠茶等飲品,這些就是可以自己取用的,另外旁邊也有小點心可以做使用。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也有提供茶包和可以自助泡熱茶來喝,如此便利的辦公室空間,也難怪已經有許多位置被租走了。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如果巧遇客戶拜訪或有會議需求,這裡有提供一些特殊調製的飲料,像是柚子氣泡飲等等。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除了一般的咖啡,這裡也有抹茶拿鐵咖啡,濃郁的抹茶配上拿鐵,抹茶清新的茶味也讓咖啡多了些層次感。

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門市資訊】
▲店名: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30樓之5
▲電話:(04)2259-71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cl.company
▲LINE: @pgcl
▲Instagram:@prime.global
▲官方網站:https://www.pgcl.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