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北鴨鴨肉羹|新店光明街在地超人氣美食!排隊也要吃的超濃郁鴨肉飯!滿滿都是料的鮮甜生炒鴨肉羹!新店美食推薦、新店小吃推薦

北鴨鴨肉羹

假日趁著陽光明媚到許久沒去的碧潭走走逛逛,隨著時間靠近中午,沿著光明街去覓食,北鴨鴨肉羹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因為這裡的人潮絡繹不絕,不論內用或外帶都非常多人,裡面也有排隊的人潮,讓我感到十分好奇,北鴨鴨肉羹橘色的招牌很好認。

北鴨鴨肉羹

進到店內,涼風撲面而來,店裡的冷氣很涼,在大熱天吃鴨肉羹也不覺得熱,難怪店裡有絡繹不絕的人潮,走進去最先看到的是一大鍋的鴨肉羹,上頭還接了一隻大鋼管,一打開裡面就會流出羹湯,店家也不時地往裡面補充鴨肉,看起來非常的澎湃。

北鴨鴨肉羹

店裡除了鴨肉羹之外,鴨肉飯也是這裡的人氣招牌,許多人都沒買鴨肉羹,直接外帶好幾碗鴨肉飯,看那金黃油亮的鴨肉燥,滿滿一大匙的淋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還沒吃就讓人口水直流。

北鴨鴨肉羹

禽類本身的膠質比較少,店家還能燉的如此濃郁肯定下了不少功夫,除了金黃入味的鴨肉燥之外,還加上了增香的紅蔥酥,一上桌就香氣撲鼻,攪拌均勻後大口吃下去,滿滿的鴨肉和白飯相互融合,配上鮮甜的鴨肉羹,相當絕配呢。

北鴨鴨肉羹

鴨肉羹裡面舀起就是滿滿的配料,不僅有數塊片的大塊的鴨肉片之外,還有加入筍絲增加口感,也讓湯頭喝起來更加香甜,淡淡的蒜香讓湯的風味更加獨特,我喜歡再加上一點烏醋讓酸帶出湯頭的鮮甜,再加上一點辣粉,讓湯頭層次更豐富,不一會兒就把鴨肉羹喝了個精光。

北鴨鴨肉羹
北鴨鴨肉羹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新店北鴨鴨肉羹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69號
▲電話:(02)2910-456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40639016078
▲Line:https://page.line.me/beo6596u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二 11:00–20:30
週四至週日 11:00–20:30
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