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碗泰|三重國小站附近高CP泰式平價料理!全新推出三人套餐!平易近人的價格就可以嘗到道地的泰式料理!三重國小美食推薦、新北泰式推薦、三重泰式推薦、三重美食推薦

來碗泰泰式料理

來碗泰的位置在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的龍門路上,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路程很近,橘紅色的招牌很容易辨認,以前經過會來這裡吃鴨肉羹,來碗泰的位置就在鴨肉羹的對面,門口大大的霓虹燈非常的好認。

來碗泰泰式料理

內用的座位不多,桌間的距離挺大的,用餐起來不會擁擠,裡面的客人絡繹不絕,看起來生意非常的好,經過不能內用的疫情後,終於又回到可以內用的狀態,現場用餐的體驗還是比外帶的感覺還棒。

來碗泰泰式料理

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最先上菜的是經典的打拋豬,香辣的口味配上九層塔的香氣,微酸的口味加上切成細末的黑豬肉,十分有味道也很好入口,成就了簡單卻經典的下飯菜,一開始就上這道菜,讓人吃了胃口大開。

來碗泰泰式料理
來碗泰泰式料理

同樣是經典菜色的泰式椒麻雞也出現在三人套餐的菜單裡,炸得金黃酥脆的大雞腿配上酸辣鹹香的椒麻雞醬汁,還有清爽的洋蔥當作配菜,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切得很大塊的雞腿肉吃起來十分有肉感,讓人吃起來覺得十分得過癮。

來碗泰泰式料理
來碗泰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或金錢蝦餅在套餐中則是可以擇一選擇,如果分食的話月亮蝦餅比較方便,因此我們選的是月亮蝦餅,酥脆的外皮和厚實的蝦漿內餡,沾上酸甜的醬汁,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

來碗泰泰式料理
來碗泰泰式料理

泰式牛肉豆腐則是我比較少在泰式餐廳點的料理,經過油炸的豆腐更好的吸附醬汁,略帶勾芡的醬汁非常適合拿來拌飯,濃郁的醬汁均勻的包裹住豆腐和牛肉,光這道就讓我不小心又多點了一碗白飯。

來碗泰泰式料理
來碗泰泰式料理

作為壓軸的清蒸檸檬鱸魚上桌時,我們已經非常的飽足,三人套餐的份量十分的豐富,但檸檬魚鮮香的醬汁和細嫩的魚肉相遇,還是讓我們把整條魚都吃了精光,檸檬的酸香清爽作為收尾非常適合,清蒸的時間掌握得十分了得,魚肉還保持著鮮嫩的口感,非常好吃。

來碗泰泰式料理

在三人套餐裡面還包含了飲品,泰式料理店必點的當然是泰式奶茶,不是螞蟻人的我覺得甜度很剛好,濃郁香醇的泰式奶茶,茶味非常足夠,加入了煉乳和淡奶中和了澀味,讓泰奶喝起來格外順口,讓我離開時又忍不住點了一杯外帶回家喝,建議一定要點一杯來試試。

來碗泰泰式料理

VITA豆奶和酸子汁則是店員推薦我們的飲品,VITA豆奶喝起來有點像是鮮奶豆漿的感覺,既有豆漿的清爽,又多了一點牛奶的順滑,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酸子汁如果是喜歡清爽口感的人會很愛,清香酸甜的酸子汁,酸中帶點微甜喝起來非常解膩,這兩個都是比較少見的飲料,如果想體驗一點異國的風味,很適合點來嘗試看看。

來碗泰泰式料理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來碗泰 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15號一樓
▲交通建議:近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公車站-仁愛街口可搭乘橘12/226/62/F302
▲停車建議:三重區龍門公園地下停車場
▲預約專線:(02)2976-6955
▲粉絲專頁:https://pse.is/U6WEZ
▲Instagram:@thai_food_2021
▲Google連結:https://pse.is/J9RSS
▲LINE外帶訂餐:@091mbehy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