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Bistro | 精釀啤酒配上豪華歐式料理,低調奢華有情調有層次!極高評價!

也許真的到了一個喜歡小酌的年齡了,開始一直蒐集有精釀啤酒或是調酒的店,但是我挑選的標準都是需要具備好的酒配上好的下酒開胃菜。
Waiting Bistro隱藏在台北東區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後面的地方,比較靠近住宅區,不是具有很多逛街血拼的地方,遠離逛街戰場,因此來這邊小酌會覺得很有氣氛。

不得不說,這家店在我心中餐酒的排名數一數二了,餐酒餐酒,當然是希望有好餐點也要有好酒,好酒基本上不用說,主打精釀啤酒的基本上都品質好也好喝,主打調酒也有很厲害的調酒師調出有層次的酒,但是餐點就要因人而異了,曾經有跟大家分享其他家店,有的是主打還有樂隊表演和西式料理,有的是主打精緻炸物和看大螢幕轉播。
而Waiting Bistro主打的,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低調奢華的歐式料理,店裡的燈光柔柔的,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很有情調,非常適合幾個姊妹淘或是情侶一同來享受,餐點也非常有水準,連平常對歐式料理無感的朋友都愛上了這家店,吵著說下次再來吃!這家店我給予極高的評價!非常推薦大家來品嚐!
當天點了: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牛肋小山丘、炸魚薯條、普羅旺斯雞腿青醬義大利麵、西班牙人的點心、美國Spencer修道院水蜜桃啤酒。以下就一一跟大家介紹。
?「討海人的豪邁快炒綜合海鮮」
第一道上來的時候,第一直覺好像很普通,擺飾也很基本,有點難拍出他好吃的樣子。但是吃了一口後,太令人驚艷了,這個反差感太大了!新鮮的海鮮配上他們義式的醬汁,完完全全襯托海鮮的美好,甚至吃到後來還有剩醬,還拿薯條去沾,最誇張的是我朋友快把盤子的醬汁清空,還想留下來為了這道菜拜這邊廚師為師了呢!這樣形容各位朋友應該知道這道多好吃了吧!
?「牛肋小山丘」
這道一上上來,我竟然被他香味整個人吸引,立馬吃了一塊,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照趕快補拍,底下有放像是牛排醬,牛肉塊上面有放一小塊奶油,也是提高牛肉塊的香度,也好好吃,不愧是招牌主打菜。大小切的剛剛好,適合有化妝又想吃肉但又怕弄壞妝容的女生吃。
?「炸魚薯條」
這道炸魚蠻令我意外的,因為我只有在國外吃鍋炸魚,而這家店的炸魚跟我在國外吃的有9成像,當時我還在國外對這道菜念念不忘,沒想到竟然能讓我在台灣找到熟悉的味道。外面酥酥的,皮也不會太厚,裡面的魚炸的剛剛好,剛好把水分逼出來,完全不會乾柴。除了炸魚之外還有附一點薯條哦。
?「普羅旺斯雞腿青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選擇有斜管麵或直麵,通常一開始剛到一家店我都會選擇直麵,這樣才吃的出來功夫,考驗廚師煮麵的技巧和醬汁的組合會不會太濕太稠等等,果然沒讓我失望,店家還跟我們說他們的青醬是他們自己買食材回來自己磨的,所以吃起來的確跟外面不一樣,吃的出來他們的真材實料。上面還搭一塊雞腿排,煎的恰恰好,也是外酥內軟!
?「西班牙人的點心」
這道其實我蠻期待的,因為我也曾經吃過超好吃的吉娜棒甜點料理,但這家處理的方式比較不同,他比較主打吃起來軟綿口感,然後還有配上巧克力醬加上巧克力酥塊,一軟一硬的口感剛剛好,也是很搭。沒吃過吉娜棒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體驗一下西班牙甜點呦!
?「美國Spencer修道院水蜜桃啤酒」
店家提供多種品牌的精釀啤酒,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及口味挑選,身為女生的我,每次都會點個水果口味的精釀啤酒,然後我選了這個酒精濃度4.3%的酒,聞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喝起來也很順口。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Waitin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1樓
▲電話:0928-233-58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7:00~23:00
周六至周日: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