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最強L牛肉麵|牛肉麵不只有三寶,還有牛舌!你還沒吃過嗎?

位於東區精華地段,SOGO忠孝館旁邊的巷子內就開了一間引人注目的牛肉麵店—東區最強L牛肉麵,斗大的L讓人不禁看一下這是甚麼。
店面雖然不大,可是還是蠻多位置可以坐的,還有靠窗一排的位置可以坐。店內裝潢就有一個很大的「初生之犢」的字,還有介紹為什麼他們要取名L牛肉麵的故事。
原本以為在精華地段的牛肉麵應該是高價位牛肉麵,殊不知看菜單發現一般正常的牛肉麵是160元,基本上就跟台北市吃的牛肉麵價格差不多。但是我們想點這家店最特別的4XL牛肉麵,還有乾麵、小菜等等一起分享吃。
4XL牛肉麵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蠻澎湃的,特別的是裡面不只牛肉,還有牛筋、牛肚,聽到這裡可能覺得就是一般三寶牛肉麵會出現的食材,但是還有一項最特別的,就是牛舌!沒錯!你沒看錯,在牛肉麵裡面竟然吃的到牛舌呢!所以在我看來她的4XL並不是麵加4XL,而是牛肉食材4XL。
吃牛肉麵怎麼了少了酸菜呢!一定要加的!
他們家的辣椒也是很強的喔!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
當天其實我們並沒有很餓到要吃很多麵,所以就點正常份量,但是如果你很餓可以點加麵喔!平常比較愛吃寬麵的我就一如往常點寬麵,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寬麵的,很好吃,真的跟一般寬麵很不一樣,滑嫩滑嫩,不會有澱粉味在麵裡面。
喜歡他們家的牛肉,有肉有筋,吃起來不柴,很嫩很好吃。牛肚和牛筋給的份量蠻多的,吃起來蠻過癮的。牛舌給的每一塊厚度都不是很薄的那種喔,蠻有厚度和嚼勁的。還真的第一次吃到牛舌出現在牛肉麵裡面呢!
牛肉乾拌麵外表看起來就沒有像4XL牛肉麵那麼浮誇,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吃起來卻並不是這麼普通阿!我覺得他的乾拌麵醬汁鰻令人出乎意料的,味道雖然不重,也不是那種很重口味,但是卻是很香很香的醬汁,然後大大提升了牛肉和麵的綜合口感。
還有點蛋花湯,料多實在。
還點了牛肚牛筋切盤,當然繼續把這些好料吃進肚裡囉!
最後還有點幾個小菜、燙青菜和飲料。特別想推薦涼拌苦瓜,我是本來就很愛吃苦瓜的人說起來可能不準,但是,連不太愛吃苦瓜的人都敢吃了呢,趕快帶你身邊不敢吃苦瓜的朋友來吃吃看吧!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東區最強L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4號
▲電話:(02)2711-675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beefnoodles/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