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VIE 巴西莓│上帝之果巴西莓果碗,今年最流行的網美健康抗氧化神物!

AMAVIE位於SOGO忠孝館後面的靜巷,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那天我是從4號出口出來,再走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當天天氣超好,有點熱,我和朋友在SOGO附近閒晃就決定去吃AMAVIE了,這是我二訪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每次經過SOGO附近就想吃。
老闆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巴西莓在歐美已經流行約15至20年;巴西稱它為「上帝之果」,更多人稱它為「超級食物」,它能拿來食用的部分是它的皮,其餘都是它的種子(占95%)。老闆希望可以藉由開這間店讓客人們可以多了解巴西莓的優點,並且在店裡享受巴西莓與其他食物的美味搭配。
店的裝潢既明亮又簡約,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現場可以看到他們製作。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但有適合兩個人也有適合一群朋友來的。
店裡面還有一隻很好客又可愛的臘腸狗,名叫「寶貝兒」;剛進去時,可能會被牠宏亮的叫聲嚇到,但請別害怕,老闆表示牠只是希望你摸牠一下,神奇的是,真的摸一下就不叫了,甚至有可能會繼續討摸哦!
我和朋友想多吃幾種,於是就點了巴西莓果碗、巴西莓果杯、超級飲品和巴西起士球一起分享。
巴西莓果碗、巴西莓果杯和超級飲品都是用綜合堅果、各式水果和優格搭配出來的,食材很新鮮,並且現點現做。巴西莓果碗是屬於大份的,可以自己吃也可以兩個人吃;巴西莓果杯適合自己享用,也適合想邊走邊吃的朋友,並且也有分大小杯,自由選擇;超級飲品可以搭配其它兩種一起享用,單喝也很好喝喔!
這天我們點的巴西莓果碗是「經典里約」,裡面有巴西莓、草莓、奇異果、蘋果、綜合堅果,優格是另外給一小杯,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加,或是不加。我會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再加入優格。我個人非常喜歡加優格,但我有先吃原味,一開始我以為會很酸,畢竟第一次吃,以為有「莓」的都會帶點酸,但是吃起來不會,很順口,因為有堅果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可是老闆說沒有加冰塊,那是因為有特別將水果冰起來再打碎,所以會有點小碎冰,但不會有加冰塊而導致味道變淡的問題。
巴西莓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花青素和維生素C,其含量都遠遠超過其他食物。可以減少身體裡的自由基,讓身體由內而外的變好,重點可以抗氧化,女生們非常需要呀。
還有巴西莓果杯,如果你沒有想吃很多,不只莓果碗可以選擇,也有莓果杯可以選擇,該有的東西都有。我們點的是巴西莓果杯加大杯「比利倍力」,這個蠻特別的,如果以吃巴西莓果碗來說就是有很水果風味的一個下午茶,而有加花生醬的莓果杯,變成帶有一點甜味又帶有一點水果甜的感覺在,花生醬也是店家自己做的喔。我自己兩個都很喜歡,所以以後可以看心情選擇不同口味。
我們點的超級飲品是「喝的維他命」,裡面有巴西莓、蔓越莓、蘋果、香蕉、奇亞籽和優格。喝起來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十分消暑。
小點心,「巴西起士球」。吃起來有濃郁的起士香,有嚼勁,好吃。
吃上述兩樣美食再加上小點心,剛剛好七分飽,很滿足。
老闆也有在賣巴西莓果乾凍粉喔!讓客人享用完店裡的美食後,如果對巴西莓有喜歡,就能買回家,並且能在家自己搭配屬於自己的巴西莓果碗或是超級飲品。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去AMAVIE享用看看。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AMAVIE 巴西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號
▲電話:(02)2721-8387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mavie.superfood/
▲IG粉絲專業:
http://www.instagram.com/amavie_acai/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11:00-21:00
▲來店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