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炙燒七貫超高CP值連鎖日本料理!蘆洲日本料理丼飯推薦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在許多地點已經相當知名的悅勝日本料理,是一間主打丼飯、生魚片和壽司的專賣店,現在也到蘆洲插旗了,這讓喜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又多了一個選擇,附近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是離成吉思汗健身房不遠,很適合健身完想吃好一點補充蛋白質的朋友,當天是騎著機車前往,附近很多停車格可停,對於騎車來的朋友算是蠻方便的。

門口的招牌滿顯眼的,大片的白色招牌很好認,辨識度很高。

門口是有點日式有日式又有點現代的裝潢,從外面看裡來窗明几淨,玻璃窗上也寫有營業時間,上面看的到中午是有休息的喔!所以如果比較晚吃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小心不要撲空。

進到裡面非常的涼爽,座位區非常寬敞,牆上還有個小黑板寫著菜單上沒有的特別菜色,標價透明,重點是整體的感覺非常的乾淨衛生。

走到後面,放著飲料冰櫃還有可以免費自取的味噌湯和熱麥茶。

旁邊的小黑板上寫的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應該是比較特別的,我們有點了佐醋洋蔥、揚出豆腐和厚切七貫,除了這些知道品項的東西外,還有一些無菜單的選項,下次比較特別的節日再過來試試看。

餐點沒上來前,先自己來上一碗味噌湯暖暖胃,這裡的味噌湯相當佛心,裡面的配料很豐富,連蝦頭都有,豆腐還有魚肉塊也沒有少,和外面的只有湯的味噌湯一比較就出現高下,如果想要味噌湯裡多點料的朋友記得開店就要趕快來。

佐醋洋蔥和揚出豆腐是我們點來開胃的小菜,兩樣都做得滿出色的。

生洋蔥配上搭上酸香的和風醋醬汁,清爽之中也讓你的味覺慢慢打開。

揚出豆腐是在豆腐外層包了一層麵衣,麵衣詐得酥脆,裡面的豆腐還是很水嫩,配上加了白蘿蔔泥的醬汁,綜合了炸豆腐的油膩感,會讓你不小心多吃幾塊。

茶碗蒸小巧的一份,蛋蒸的相當水嫩,滿滿的配料都被藏在蒸蛋裡。

握壽司也上的很快,先上來的是炙燒七貫,裡面有五種魚類和一貫干貝還有一貫天使紅蝦,五貫都經過炙燒,散發著炙燒過後才會散發的油脂香氣,每貫壽司上都放著自己的特別的醬料,最特別的是天使紅蝦那貫,因為上面慢的是滿滿的蟹膏,上面的蟹膏讓紅蝦的鮮甜味吃起來更加的濃郁。

前面的炙燒七貫是菜單上原本就有的菜色,這道厚切七貫是在黑板上才有的特別料理,厚切真的名符其實的給的都是厚片的魚塊,整塊的新鮮生魚片放在壽司飯上,一比較就顯得壽司飯的小巧,每塊的生魚片都新鮮飽滿,厚切裡面還有我最愛的比目魚鰭邊,稍微炙燒過上面在點上一點明太子醬,特長的比目魚鰭邊讓我的相當滿意。

點餐的時候有看到菜單上有季節限定的酪梨加州卷,兩片酪梨放在加州捲上,上頭還撒了一些鮭魚卵,鮭魚卵的鹹香滋味,和酪梨憶起吃下去香氣四溢,很適合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點來吃。

附上菜單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菜單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菜單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菜單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菜單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40號
▲電話:(02)2289-1187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47044192645123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五 11:00–14:00,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15:00, 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