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 原味碳烤牛排|新店必吃超高CP牛排!只堅持用原肉牛排的優質店家!新店木柵牛排推薦

原肉且沒有多餘加工的牛排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也很樂於到只有使用原肉牛排的店家消費,跟重組肉不同喔,有一些店家會把整塊的牛排拿去醃製或是其他處理,但是這樣就不夠原味了,因為過重的調味也會影響到牛肉本身的美味。

位在新店的寶中路上的XL原味炭烤牛排,就是一間難得的只使用原肉牛排的店家!而且牛肉都是使用prime等級的喔,只需要花choice的價錢就能吃到prime的肉質!

店家位在周遭並不熱鬧的工業區中,附近都是工廠,滿好停車的,附近就有大型停車場,不過大眾運輸似乎比較不方便,建議騎車或開車來,隔壁似乎是104的公司,不然幾乎沒有什麼人潮,不過挺奇怪的是店家裡面的食客還不少,肯定是內有乾坤。

進門旁冒著白煙的炭爐非常熱,在這種天氣下非常佩服老闆的辛苦,拿著菜單進門找了個位置就坐下了,裡面和外面真的天差地別,冷氣相當舒適。

16盎司的美國恰克牛排,分量很足夠,吃起來特別過癮,旁邊只有簡單的點綴墨西哥辣椒、生蒜片和花椰菜而已,牛排外面經過炭火的炙烤散發著香氣。

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內在的組織仍然軟嫩且飽含肉汁,切開裡面還是淡淡的很紅色,沾點玫瑰鹽和蒜片,非常的夠味,好的牛排配上最單純的方式烹飪,高超的炭烤技術,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呈現出的美味一點也不簡單。

除了牛排外,我們也點了一份美國德州烤雞排,烤雞排是店家要提供給不吃牛的顧客享用的,但是也沒有因此馬虎了,雞排有經過醃製,醃製的醬料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淡淡的辣味都已吃進雞排中,每一塊都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這裡除了牛排外,老闆還推薦我們試試看他們家的XL奶油辣椒麵,這也是他們家自家的產品,用的是自製的奶油辣椒醬,奶油的香濃裡藏著辣椒的刺激,為了給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能享用,所以辣度不高,所以要辣一點的朋友記得點中辣以上,沒有其他佐料,很單純的醬和麵,但是吃完卻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點排餐都有飲料和玉米濃湯,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加90元升級B套餐,會多了麵包、生菜沙拉和薯條。

生菜沙拉黑橄欖給的不手軟,裡面的醬料吃起來比較不一樣,因為裡面的凱薩醬也是店家自製的,鮮香味特別濃郁。

我們還點了現炸的洋蔥圈,很酥脆。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XL 原味碳烤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21號
▲電話:(02)2913-7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L-碳烤牛排-89679399706267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