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淡水新開幕餐酒館!最佳淡水河景觀餐廳!淡水餐廳推薦

淡水河畔是許多人假日出遊的好選擇,除了交通方便之外,不少老店的懷舊文化都還在這裡有所保留,不過漸漸的也開始有ㄧ些新的店家開始進駐到這裡,也讓這裡的除了一些傳統的老滋味外,也多一點創新的元素,Pallet Bistro就是一個這樣的店家,新型態的餐酒給這裡注入了不少活力。

Pallet Bistro位在店家的一樓,入口不是很顯眼,不過走的急的話常常不小心就經過了,門上用了店名的木棧板裝飾,旁邊還有個小小的金色PB代表著店名的縮寫。

沿著樓梯緩緩步上二樓,廣闊的空間令我大吃一驚,不曉得上面還有這麼一個新天地。

入口旁的磚牆是店家自己加上的裝潢,呼應著紅磚地。

復古的磚牆配上木棧板做成的桌椅,很適合點上一杯飲料倚在桌上,看著外面來往的人流,看著遠方的大山和淡水河,桌上放著小望遠鏡,能讓你隨意地拿起來觀賞風景。

自助區放了一些酒精,因為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店家很歡迎帶寵物來的朋友,但還是相當注意消毒與衛生,旁邊還放著不少額外的木棧板製成的椅子,這些椅子據說都是老闆手工打造而成的。

旁邊有個小階梯可以走上吧台區,吧台區外也有不少座位,很適合團體聚餐或是一群好友進來一起小酌一番或是走累了上來小憩一下。

類似貨櫃的牆上漆上了明亮的色彩,讓人感覺是一間很有活力的一間店,牆上也大大的寫著Pallet Bistro。

套餐加價的玉米濃湯,看起來平常的玉米濃湯卻也暗藏玄機,上面加了松露油與香料油,讓整體的風味更加強烈出眾。

特別的是這裡的玉米濃湯用的是水果玉米,不是常見的甜玉米,略帶口感的水果玉米讓這道湯變得更加有意思。

工具箱裡面會有什麼秘密呢?

這裡的菜色命名很有意思,小巧的迷你漢堡就被裝在大大的工具箱裡面。

我們點的口味是花生牛肉迷你漢堡,三個迷你漢堡的份量一點也不迷你,多到流出來的花生醬和牛肉,再夾上新鮮蔬菜,還沒吃完就好飽。

旁邊還附有紫地瓜泥和現炸薯條,薯條的炸工很厲害,外酥脆內鬆軟紫地瓜泥還集合了當地特色,加上了淡水在地的知名小吃鐵蛋。

另一道也是店家強力推薦的炸魚薯條,原本就愛炸魚的我肯定要來試試看,兩大片的魚排被酥脆的麵衣包裹著,外表金黃不焦,一咬下去果然佩服廚師的炸工,非常厲害,特別的是這裡的炸魚附的蒔蘿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帶酸的沾醬和海鮮非常地搭,讓我下次想來試試看店家的墨西哥酥脆花枝。

除了魚排外,還附有大量的薯條和店家自製的魚酥,魚酥吃起來很香,用的油也很新鮮,不會有油耗味,非常好吃,旁邊還點綴了一些香草。

飲料我們是另外點的,如果沒有想喝特別的飲料,也可以用套餐加價的會比較划算,我們點的是泡泡公主奶昔,藍莓加上希臘優格,微酸甜的口感,沒有奶昔甜膩的感覺,反而是清爽的水果酸甜,口感上很滑順。

另一杯是西西里檸檬咖啡,下層的檸檬蘇打水和上面的咖啡形成美妙的漸層,略帶氣泡的刺激感很適合在夏天的下午來上一杯,讓微量的咖啡因和氣泡,讓被太陽曬得暈頭轉向的自己醒醒腦與加點能量。

因為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以坐很久,我們又點了份鬆餅,千層塔塔鬆餅原料很單純,吃起帶有淡淡的麵粉香氣,旁邊還撒上了一些糖粒來增加口感,鬆餅一定要沾上店家自製的奶油醬,綿密的醬料替鬆餅加了不少了香濃的風味。

附上店家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6號
▲電話:(02)2622-036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na972009/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2: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