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快炒飯|LINE官方帳號線上預訂給你吃!招牌川味麻辣炒飯!西螺米、貴妃蛋、嘉義養殖蝦超用心的食材!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傳統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台北外送推薦

豐快炒飯

豐快炒飯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和忠孝復興站附近,步程大概都10分鐘左右,店面乾淨明亮,很難想像炒飯店可以做這麼大間,打破一般人以往對炒飯店的既有印象。

豐快炒飯
豐快炒飯

店家有自己種薄荷葉盆栽,讓店裡有一個清香的薄荷味,在搭配有自動化的技術炒飯,這簡直是科技與自然的結合!

豐快炒飯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個川味麻辣的蝦仁和一個原味蝦仁,套餐則是選了醋溜群帶芽、纖脆皇帝菜、青花椰佐胡麻以及手工魚丸湯和薄荷檸檬氣泡飲。

豐快炒飯

在點餐的時候,他們很耐心的跟我們介紹口味的不同以及食材的來源,像是他們家的米採用的是西螺米,雞蛋則是選用貴妃蛋,蝦子則是採用嘉義養殖的白蝦等等,可以感受出店家對於每種食材都要盡善盡美的堅持,而口味的部分他們則是推薦白胡椒和川味麻辣。

豐快炒飯

首先是川味麻辣蝦仁炒飯,主要就是有花椒的味道,吃起來很爽口,吃到嘴裡帶有有點麻,飯則是粒粒分明,沒有過多油膩的感覺,搭配白蝦、木耳、洋蔥等食材,算是很不錯的炒飯呢!喜愛吃麻辣的朋友超級推薦這道!

豐快炒飯

原味蝦仁炒飯的部分則是拿掉了麻辣的味道,其他地方一樣讓人驚艷,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選擇了飯少菜多,所以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適合食量比較小的人。

豐快炒飯

接下來小菜的部分,醋溜群帶芽和纖脆皇帝菜都是屬於味道比較下飯的類型,而青花椰佐胡麻就是一般的燙青菜加胡麻醬,適合想再多吃一點比較健康一點的蔬菜的人。

豐快炒飯
豐快炒飯
豐快炒飯

最後是湯和飲料的部分,手工魚丸湯份量不少,而且裡面的料也很有誠意,超多白蘿蔔,味道剛好不會太鹹。薄荷檸檬氣泡飲喝起來則是非常爽口,淡淡的薄荷以及檸檬味,搭配氣泡水,味道不會太甜,十分解渴,適合夏天的時候大口大口飲下。

豐快炒飯
豐快炒飯

【門市資訊】
▲店名:豐快炒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號
▲電話:(02)2741-318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豐快炒飯-11085167699698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0:30-14:00 16:30-20:00 (試營運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