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柔烏龍麵 うどん しなやか|高品質自製烏龍麵及極品湯頭!連甜點都是人氣必點!台中麵食推薦、台中日式推薦、台中烏龍麵推薦、南屯日式推薦、南屯麵食推薦、南屯美食推薦、南屯餐廳推薦

順柔烏龍麵

深藍的招牌配著木製的方窗,帶著濃厚日式風格的順柔烏龍麵在街邊不是很顯眼,但裡面卻暗藏著令人驚嘆的職人美食,在南屯建立了一個美食基地,吸引了不少回流的客人。

順柔烏龍麵

老闆是日本的建築師,整個店面就是出自於他匠心的設計,不論是桌椅搭配或座位編排,都很有日式清新的風格,座位區非常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服。

順柔烏龍麵

開胃小菜是芝麻拌蘆筍,清爽的蘆筍淋上自製的醬料,芝麻的濃郁帶出了蘆筍的鮮甜,老闆對食物很要求,只用芝麻、味霖和醬油調製出的芝麻醬,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

順柔烏龍麵

茶碗蒸也是經典小菜,一湯匙舀下去滿滿的都是配料,在滑嫩的蒸蛋中隱藏著層次豐富的美味。

順柔烏龍麵

烏龍麵用到的湯都是店家自己熬製,必須是極品貨才能符合老闆的高標準,看那澄澈金黃的湯頭,撲鼻而來的海鮮的清香,初入口的是淡雅的昆布味道,隨之而來的是柴魚散發的甘甜。

順柔烏龍麵

人氣商品是叉燒烏龍麵,烏龍麵搭配叉燒讓人更能吃出叉燒的美味,清爽的湯頭因為叉燒的香氣顯得更加濃郁,大塊厚片的叉燒吃起來很有咬感,個人很大推這碗叉燒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大藍鑽蝦天婦羅烏龍麵和炸蝦子跟什錦蔬菜餅烏龍麵,先品嚐一口酥脆炸物,再來一口烏龍麵,兩者雙重口感的混搭非常的合拍,彷彿一秒來到日本品嚐道地的天婦羅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明太子鮮奶油烏龍麵也是使用自製的烏龍麵,經過鮮奶油和蔬菜的拌炒,充分吸收湯汁的美味,湯汁比例掌握恰當,滑順的鮮奶油醬汁和明太子的融合讓烏龍麵瞬間大升級。

順柔烏龍麵

為了照顧到吃飯的客人,店家也推出了叉燒飯,用上了自製的叉燒,搭配上吸收叉燒精華的醬汁白飯,愛吃飯的朋友也很值得一試。

順柔烏龍麵

店裡甜點令人十分驚豔,自製濃郁的芋頭冰淇淋用上了純芋頭和鮮奶組成,入口感受著舌尖就能推散綿密的芋泥混合著輕微的冰霜感,非常推薦給愛吃芋頭的朋友!

順柔烏龍麵

卡士達布丁則是詢問度極高的甜點,濃郁的奶油香配著軟Q的口感,沾上微甜的焦糖醬汁,非常的順口,想吃的話可以提前預定或是早點來用餐哦!

順柔烏龍麵

附上菜單

順柔烏龍麵
順柔烏龍麵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順柔烏龍麵 うどん しなや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35號
▲電話:(04)2386-232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順柔烏龍麵-11051445404618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30、17:00–20:3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