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醬韓國中華料理|韓劇必吃黑色炸醬麵!不用到韓國也吃的到道地韓式國民小吃!再來一份糖醋雞更道地又美味!台北韓式推薦、中山韓式推薦、台北韓式中華料理推薦、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台北中山美食推薦、台北小吃推薦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最近大熱韓劇一部一部的播,看完就很想吃韓式料理,朋友就帶我來品嚐一家很道地的韓國中華料理 – 馬醬。據說這家是韓國媒體報導鼎鼎大名的全韓國五大炒馬湯麵之一,原本是韓國的迎賓樓。朋友說這家店非常道地,食材和醬料都是韓國進口,就連料理的人也是韓國歐巴,而且很平價。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這家店位於南京復興和忠孝復興中間,也可以說是靠近遼寧夜市。一到店門口就發現這滿滿的人潮,有的在等外帶,有的在等位置,這麼搶手的美食讓我更加期待了!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看看這店裡坐的滿滿的,裝潢乾淨明亮,雖說坐到客滿但也不會感覺擁擠。店內播放著前陣子大紅的韓劇-梨泰院class的歌,真的有種來到韓國的感覺。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看看這大大的桌子,除了疫情期間可以保持社交距離,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點一大桌子的菜都放的下。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身為一家韓式專門店,怎麼能少了韓國最經典的真露燒酒呢!愛國貨的也有台灣啤酒可以選擇唷!我們今天騎車,就沒有喝酒。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首先就是我最期待的肉泥炸醬麵(160元)了,常常在韓國綜藝節目裡看女團成員說最想吃的就是炸醬麵,讓我十分好奇炸醬麵的魔力在哪裡!

麵上桌的時候我有一點嚇倒,很大一碗,這長的跟韓劇裡的好像啊!黑糊糊的肉醬上還有一個半熟蛋,把蛋黃戳出來一起拌。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拌麵的過程太療愈了,彷彿置身在韓劇中,可以感覺到醬很濃郁,一邊拌一邊有香氣出來。Q彈的麵配上濃濃的韓國黑豆醬和肉泥,很好吃。原本還以為會偏甜,但只有一點點很剛好的甜,不會很膩。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接下來這個也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炒馬湯麵(180元)。我們這次是吃辣的,還有不辣的版本。炒馬麵就是用韓式辣椒醬拌炒海鮮,和蔬菜。再加入高湯煮沸後,澆在麵條上,就是鮮香、紅辣的炒碼麵。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看看這滿滿的料,cp值很高。裡面有青菜和洋蔥,還有小魷魚。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麵條和肉泥炸醬麵似乎是同樣的,也是一樣很好吃耶!湯不會很辣,是可以喝的那種辣度,很開胃很好喝,散發著淡淡的鍋香氣。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韓劇裡都是肉泥炸醬麵配糖醋肉,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招牌糖醋肉(350元),上桌的時候我又嚇倒了,好大一份啊!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薄薄的麵衣裡透著紅色的肉,有附一碗看起來很厲害的糖醋醬。趁熱趕快沾醬吃一口,炸的很剛好,裡面的豬肉很有嚼勁,太涮嘴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醬的味道十分濃郁,不會很甜。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第一次嘗試蜂蜜奶油蝦,覺得很特別,一開始看到價錢還想說4支蝦280元是何方神聖,結果一上桌發現蝦超級大隻!炸的剛好的蝦配上甜甜的蜂蜜奶油醬,這個我大愛!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韓味十足的店,東西好吃,炸物跟麵都太厲害了!份量也很大,這次吃的超級飽,感覺下次可以找更多朋友來分食,cp值太高了。目前店內活動,google評五星留言,就可以兌換一盤特色小菜,真的是很超值!推薦熱愛韓劇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5號
▲電話:(02)2772-213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jiangTaipei/
▲IG粉絲團:@majiang0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14:30 17:30-21:00
週五至週六 11:30-14:30 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