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 信義區六張犁早餐推薦,來一份外酥內軟的板烤土司和豐富配料組合而成的三明治當作一天的活力來源吧!

位於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緩慢步伐3分鐘內即可到達,店門口看似簡約但不失格調,門口有個迷你看板,看板上面的手寫字樣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走進店裡牆面的色彩繽紛顯得獨樹一格,大多數的位置是以一桌倆椅子擺設為主,其中最具有特色是以堅韌白色的鐵皮,隔出較為隱蔽的位置,如同小會議室般,適合三人以上使用,若是有三五好友來到此聊天是再好不過了。
另外所有的福來早餐都是直營店呦!不用擔心可以放心的點下去!如有需要下午茶外送,要提前一天預訂呦!
點餐時,條條分明的菜單,劃分出主食及飲品,主食菜色也可選擇以漢堡或三明治夾內餡,除此之外,餐點的搭配組合,能夠讓你一次購足,菜單右下角也有個貼心的套餐升級折扣,深怕我們餓著。點完餐沒多久,我們所點的餐點有次序且快速的送達到我們的餐桌上,餐點擺放方式簡單大方,份量十足,能充飽我們一天的活力。
如果是第一次來,菜單上給你很好的指引了,一定要先點福來-肉蛋吉士,裡面加了老牌的福源花生醬,夾上厚實的豬里肌肉排,肉排都比吐司還大了,里肌肉是煎過的,一口咬下去還有肉汁,配上起司還有花生醬的濃郁香氣非常好吃。

招牌經典燉肉:使用豬的梅花肉混合特製香料跟蔬果熬煮三小時以上才造就的燉肉,在吐司抹上一層自製蜂蜜芥末醬,鋪上酸瓜薄片解膩,再加上美式大火腿片跟莫札瑞拉起司增加口感,整個夾入外酥內軟鈑烤土司,帶著酸甜滋味吃起來不會膩口,重點是每日限量喔!!!!!!

日式手拍肉蛋吉士手打100%純豬後腿絞肉及起司,是新上市的口味,裡面的的配料除了主角肉排之外,還加了酸黃瓜、蜂蜜芥末醬、蕃茄醬、起司、嫩蛋,肉排是用絞肉製作的,我們有加20元升級成漢堡。
除了有料的三明治之外,我們也點了一些甜品,像是新加坡咖椰吐司和煉乳炸饅頭,咖椰吐司裡面除了咖椰醬之外,還有一片奶油,吃來香氣很足。
起司煉乳炸饅頭以濃郁的奶香結合表皮酥脆內餡軟綿的炸饅頭,現炸外酥內軟的饅頭表層覆蓋著香濃的起司片,在以網狀方式淋上濃郁的煉乳,咬下去那口感及蘊含的奶香,充斥著嘴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薯餅外皮金黃酥脆卡滋卡滋、內餡軟而厚實。
洋芋鮮蔬沙拉是以迷宮式的擺設,鮮蔬沙拉不僅配色美觀且內容物豐富,以番茄及小黃瓜紅綠對白,產生出層次的對比,中間的薯泥更是軟嫩香甜,融入在舌尖中。

小農鮮奶茶是南投來的紅茶加上小農鮮奶,有淡淡的咖啡香氣,是茶味比較重的鮮奶茶,炸饅頭的煉乳給很大方,配上美式咖啡對不喜歡很甜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剛剛好,這杯就是早上的能量來源。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93號
▲電話:0912-763-7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7:00-14:00
週六至週日 07:3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