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 卡司 美術園道店|美術園道旁的超時尚道地韓式流行料理!好像來到韓國吃韓式炸雞!台中韓式推薦、西區韓式推薦、西區餐廳推薦、美術園道美食推薦

KATZ 卡司

台中KATZ卡司的位置在充滿綠意的美術園道,在外觀上用上了低調的黑色配上亮眼的金色,讓人從遠處就可以輕易辨認這裡,外面的招牌用的是漆成金色的鐵管,讓人覺得設計很前衛。

KATZ 卡司
KATZ 卡司

裡面的裝潢讓人覺得很潮流,工業風的設計俐落有型,座位間的間隔很寬敞,如果喜歡比較現代時尚的造型的話肯定會喜歡這裡的風格,店裡不論一樓或二樓都採用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都相當不錯。

KATZ 卡司

招牌韓式炸雞是店裡的人氣餐點,除了常見的口味之外,還有其他創意的特殊口味,我們今天選的是蒜香奶油鹹醬炸雞,一上桌就飄來濃濃的蒜味奶油香氣,醬料也都均勻地裹在炸雞上,

KATZ 卡司
KATZ 卡司

蔥花辣炒豬肉包生菜和捏飯糰,兩人分享餐裡面的經典料理,上桌就是兩大盆,光看分就讓人覺得很澎湃,一鍋是艷紅的蔥花辣炒雞肉,一鍋是灑滿海苔跟擠上美乃滋,最後在放上一大匙蝦卵的捏飯糰。

KATZ 卡司

蔥花辣炒豬肉上面有滿滿的蔥花,下面的豬肉片和豆芽菜裹滿了醬汁,炒得很入味,豆芽菜仍然保持著清脆的口感,火侯掌握的很棒。

KATZ 卡司

辣炒豬肉蠻推薦搭配生菜包在一起吃,噴香的辣炒豬肉配上清爽脆嫩的生菜,包在一起雙重的口感在香辣中帶著清爽。

KATZ 卡司

另一鍋是捏飯糰,白飯上鋪上一層厚厚的海苔,上面擠滿美乃滋還有一大匙蝦卵,有點像是御飯糰被分開來再捏在一起,美乃滋的加入讓飯糰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非常順口,時不時的吃到蝦卵蹦開的鮮香,充滿驚喜!

KATZ 卡司

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可以用手捏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小朋友肯定會玩的不亦樂乎,而且口味上也會是他們很愛的甜甜的味道,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享的餐點!

KATZ 卡司

冷冷的天氣裡非常適合享用韓式豆腐鍋,保溫效果很好的陶鍋讓韓式海鮮豆腐鍋上桌時還持續沸騰著,如果不喜歡海鮮的人,店家也提供其他肉類可以選擇哦。

KATZ 卡司

大塊鮮嫩的豆腐給得很大方,用湯匙輕輕一切就斷,放進嘴裡非常滑溜,一口豆腐一口湯吃起來非常過癮。

KATZ 卡司

雙人套餐有附兩杯飲品,我們選擇店家推薦的特調口味氣泡飲,今天的卡司特調口味是莓果摩西多,清爽莓果配上冰涼的氣跑水,在大啖鍋物之後來上一口透心冰涼。

KATZ 卡司

另外我們還點了抹茶奶蓋,梅森瓶的上面還蓋上一層厚厚的奶蓋,替抹茶多了一點濃郁和醇厚,輕輕攪拌看那中間的分界線漸漸融合,讓人覺得十分療癒。

KATZ 卡司

雙人套餐比起單點還多了兩份的餐後小點,今天的餐後小點是和菓子,QQ的抹茶口味和菓子吃起來很有彈性,配上脆脆的玉米片口感豐富。

KATZ 卡司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KATZ 卡司 美術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0號
▲電話:(04)2372-305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Z.Life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